上一篇: 梁万年:疫情已经基本结束,但不能说完全结束! 下一篇: 天津3份大桥道雪糕样本呈阳性,该企业已全...
分享到:
当前位置 : 科普 > 新冠肺炎
大连一街道办副主任不配合防疫当场找关系要求放行?涉事社区回应
2021-01-15
来源:大众网
16534
0
1月14日,有网友爆料称,1月13日晚上,大连友谊街道街道办副主任王琛明不配合防疫措施,不穿防护服,不带证件

  

1月14日,有网友爆料称,1月13日晚上,大连友谊街道街道办副主任王琛明不配合防疫措施,不穿防护服,不带证件,因个人私事强行要进入华夏金城小区。同时不配合登记,态度恶劣。被志愿者拦下后,给康乐社区书记打电话命令志愿者放行。14日早晨,康乐社区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,事情正在处理当中,并表示不穿防护服、不带证件、不配合登记都是不允许的。“事情和网传版本稍微有些出入,我们街道的领导已经全面介入了,目前我们的重点任务还是防疫,因为我们社区是中风险社区,我们的精力都得放在对居民的物资采购、生活起居上。”

对于三名志愿者退出志愿队伍一事,该工作人员表示,“这都是子虚乌有的,三名志愿者已经在工作群里把当天的事情做了说明,目前仍然坚守在岗位。”

据友谊街道办事处官方简介,王琛明为办事处副主任,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、社会发展办公室、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。


  
0 条评论